中国第一新闻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小米与Unlimit合作,以提升GetApps在巴西的支付服务

2024/3/26 14:39:12 来源:互联网

Unlimit通过为GetApps提供PIX支付方式,从而让平台触达超过数百万的潜在用户

伦敦,英国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2024年3月26日 - 全球领先的金融科技公司Unlimit今天宣布与消费电子和智能制造公司小米达成合作,通过PIX支付方式加速其旗下海外应用商店GetApps在巴西市场的拓展。通过提供PIX,Unlimit将极大地优化GetApps巴西用户的支付流程,为GetApps在这一市场中的成长与扩张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得益于Unlimit强大的支付基础设施、全球收单能力以及超过1000种支付方式的直接集成,这一合作将专注于提升用户的支付便利性,为GetApps在拉丁美洲的扩张战略提供有力支持。在这一合作框架下,GetApps将能够向其用户提供巴西最关键的支付方式之一——PIX,从而接触超过数百万的潜在用户群。

小米旗下的GetApps作为小米的海外应用商店,在全球超过90个国家和地区运营,成功将开发者与数亿富有潜力的用户连接起来。Unlimit 是一家屡获殊荣的全球一站式金融科技公司,为世界各地企业提供行业一流的支付能力,在四大洲共设有 16 个办事处,该公司的宗旨是消除金融边界,协助企业在全球范围内进行扩张。

展望未来,Unlimit将继续为GetApps提供多样化的支付解决方案,以支持其在拉丁美洲市场的持续扩张。

就此次扩张,Unlimit的首席客户官Irene Skrynova评论道:

"我们非常荣幸能够与小米的GetApps携手共进,参与到他们在拉丁美洲的扩张旅程中。在过去的15年里,我们一直致力于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世界级的支付解决方案,为他们在本地及跨境扩张中提供真正的'无边界'支付体验。我们坚信,Unlimit与小米的强强联手将进一步开拓GetApps在该地区的商业潜力,为用户带来更稳定、流畅且多样化的支付体验。"

关于 Unlimit

Unlimit 成立于2009 年,是一家全球性金融科技公司,为客户提供收单、BaaS、加密货币方案等多种金融服务。Unlimit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消除金融边界的解决方案,使企业能轻松地在欧洲、英国、拉丁美洲、亚太和非洲等地区开展本地和国际业务。Unlimit在遍布五大洲的16个办事处共有超过500名员工。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unlimit.com/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