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新闻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Siam Piwat 放眼全球生态体系, 巩固世界級热点开发商地位,汇聚优质游客促进泰国经济蓬勃发展

2024/3/25 11:30:51 来源:互联网

泰国曼谷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2024年3月25日 - Siam Piwat以其在开发世界一流目的地方面的领导地位,进一步拓展了全球生态系统。作为领先的房地产和零售开发商,Siam Piwat不仅是世界知名目的地的所有者和运营商,还专注于吸引高素质的游客。目前,公司正在积极与16家领先的航空公司进行合作谈判,旨在为游客提供极致体验。

(前排,右起第五位)为Siam Piwat有限公司企业事务暨传讯部总裁Mayuree Chaipromprasith女士及主要航空公司合作伙伴一同出席

Mrs. Mayuree Chaipromprasith,Siam Piwat Co., Ltd.的总裁兼企业事务与传讯部总裁,表示:"Siam Piwat是泰国第一家开发世界一流目的地的开发商。今天,我们将与国内外的合作伙伴携手合作,进一步巩固我们的领导地位,并将泰国打造成最终的全球目的地。我们正在寻找战略合作伙伴,提供从旅行前、旅行中到旅行后的非凡体验,重点放在高消费旅行者身上,推动旅游业发展,这是泰国经济的主要贡献者。"

全球领先目的地战略是ONESIAM体验的一部分,展示了顶级全球目的地的集体优势:Siam Paragon、 Siam Center、Siam Discovery、ICONSIAM、ICS、曼谷暹罗名牌折扣购物中心和ONESIAM超级应用程序。关键战略包括:

1.扩大影响范围

1.1 与迎合自由行旅客(FITs)的合作伙伴合作:

Siam Piwat 通过与16家世界一流航空公司的战略合作,即亚洲航空公司、加拿大航空公司、泰国空运服务公司、曼谷航空公司、国泰航空公司、中国东方航空公司、中国南方航空公司、阿联酋航空公司、长荣航空公司、日本航空公司、澳大利亚航空公司、卡塔尔航空公司、新加坡航空公司、星宇航空公司、泰国国际航空公司、越捷航空公司,探索合作途径并扩大乘客的福利,以满足游客从旅程开始到抵达泰国的旅行需求。Siam Piwat 还正在与在线旅行代理商(OTAs)、电信运营商以及创新旅游服务平台 TagThai 进行洽谈。

1.2. 与服务高净值个人(HNWIs)的合作伙伴合作:

Siam Piwat 将为客户提供独家特权,如酒店、私人飞机和直升机服务、泰国特权卡和泰国长期停留计划。

1.3. 与MICE运营商合作:

Siam Piwat 将重点关注商务旅客,特别是与蓬勃发展的MICE市场相关的业务。通过合作伙伴MICE目的地管理公司,为客户提供独家特权。

1.4. 与旅行代理合作:

Siam Piwat 将与其购物中心内主要旅游景点的运营商合作。它还将通过旅游卡向全球100多家顶级旅行代理合作伙伴分发,为旅游团体提供特殊服务和各种独家特权。

2.提升体验

2.1 商场内特权:

顾客可以通过旅游卡享受独家特权,该卡拥有超过500家参与商店以及全年促销活动。旅游卡还为在曼谷旅行的顾客提供特权,例如从暹罗百丽宫到曼谷暹罗名牌折扣购物中心的穿梭巴士,以及城市观光的随上随下观光巴士。

2.2 商场外特权:

Siam Piwat 正与8个世界一流的购物中心在8个国家合作,通过ONESIAM超级应用程序向其合作购物中心的会员提供全球特权,即香港时代广场、ION Orchard、Pavilion Kuala Lumpur、Parco、Plaza Indonesia 和台北101。Siam Piwat 还与一流医院合作,为国际客户提供独家体验。此外,公司计划进一步加强旅游卡会员资格,使持卡人可以在购物中心以外的选择合作伙伴处享受特权和折扣,如拉差达默竞技场、酒店、物流等。Siam Piwat 还与韩国的现代百货公司签署了谅解备忘录,为ONESIAM和现代会员提供独家特权。

除此之外,Siam Piwat 还开发了旅游 Webapp,让游客更便捷地注册旅游卡,并享受全部福利。常客还可成为ONESIAM 会员,充分利用各种特权。在购物中心内,包括国际奢侈时尚品牌在内的参与商店的每一次购物都将赚取可兑换的ONESIAM 积分。

3.激发市场

Siam Piwat 将与各种合作伙伴共同举办具有标志性的活动,成为国内外的重要亮点,如中国新年、泼水节、时装周和新年倒计时。此外,公司还与全球合作伙伴合作,在其购物中心策划独家活动,包括骄傲月。环保意识的游客还可以参加 ECOTOPIA 的各种工作坊和活动,这是一个专为环保意识游客设计的创新生态专卖店。

Siam Piwat 已经做好充分准备,致力于推动经济和旅游业的发展,确立泰国作为顶级旅游目的地的地位,为泰国人民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创造难忘的印象和回忆。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