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新闻网 > 娱乐 > 潮流娱乐 > 正文

王珞丹同学,国家一级体操运动员,38岁的她新剧演郭麒麟的妈

2021/2/26 14:47:00 来源:

上线数日,始终占据网剧热度排行榜第一的《赘婿》,在双男主剧《山河令》开播后,网播数据与话题讨论度被紧追。

  这两部剧都是根据网络热门IP改编,但不同于,一个是传统的男女主模式,另一个是双男主设定,受众群不一致,究竟最终谁能更胜一筹,并不好说。

  

  《山河令》虽然就原著剧情有所改动,且打戏与服化道槽点多,但两个男主的对手戏,看点十足,不少质疑演员颜值低的观众,在开播后直言追剧上头,只是,比较遗憾的是,张哲瀚与龚俊只有在戏里才有cp感,戏外观众完全get不到,所以无论《山河令》爆剧与否,对于这两个男主的加成,恐怕不大。

  

  而《赘婿》虽是大男主的设定,但其实女性角色更讨巧,除了官配宋轶外,给郭麒麟演丈母娘的赵柯,以及红颜尚语贤和胡丹丹等出彩的配角也有很多。

  赵柯并不是第一次给郭麒麟演妈了,之前她在《庆余年》中饰演的范家主母,也是张若昀与郭麒麟在剧中的母亲角色,虽说38岁的年纪给25岁的演员演妈,听起来有些心酸,就像是无戏可拍情况下的无奈选择,但这2个母亲的角色却实实在在地让赵柯吃到了不少红利。

  

  北电科班出身,演戏十几年,赵柯从未大红过,甚至早年还被观众吐槽过颜值,如今在38岁的年纪大龄翻红,虽然晚了些,但其实也是一种幸运,总算找对了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

  赵柯起初并不是想走演员这条路的,6岁起学艺术体操,等到成年时,她已经是国家一级艺术体操运动员,且还因为热爱舞蹈,考上了军艺的舞蹈系,比较可惜的是,常年练舞很容易会给身体带来损伤,赵柯当时便是因为腰部受伤严重,不得已放弃了热爱的舞蹈,从而改行当起了演员。

  

  顺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后,赵柯与贾乃亮和王珞丹同班,演戏的第一年,她便能与刘德华、张柏芝等人合作,虽说戏份不多,但也是一种历练,此后,赵柯还相继出演了《大清后宫之还君明珠》《光荣岁月》等热剧。

  不过,赵柯并不是传统意义上,观众心中固有的美女形象,所以演配角,演技过得去,大家会给予认可,但演女主,赵柯的颜值却并不能让人满意。

  

  赵柯在26岁时,作为女主参演了现代剧《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这部剧是以时尚都市为主题,所以剧中的男女演员在穿着打扮上都紧跟潮流,诸如戚薇、董璇等女配都是十分抢眼的,但赵柯这个女主相比之下却过于普通了些。

  无论是十几年前,还是现如今,观众对于影视剧男女主的颜值要求向来是高标准,偶像剧更甚,赵柯在剧中作为女1号,却不及戚薇、董璇等女配的颜值高,没少被吐槽,甚至不少人直言女一号太丑,尽管当时赵柯的演技没得说,却并没有得到应有的认可。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