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新闻网 > 娱乐 > 潮流娱乐 > 正文

吴宣仪不是“小舞”最佳人选?看到呼声最高的人,导演也后悔了吧

2021/2/26 14:35:45 来源:

影视行业近两年的发展是比较快的,不仅国产电影越来越优秀,就连电视剧也有了新的突破,就好比说《斗罗大陆》。这是由两大顶流肖战跟吴宣仪合作的古装剧,从原本的期待值很高,到后来吐槽连连,可谓是让人始料未及。

  

  抛开剧中特效部分很垃圾之外,其实单看两位演员的话,演技还算说得过去。可不知道为什么,吴宣仪饰演的小舞一角,从始至终一直不怎么被大家看好。

  有的人觉得她是在故意扮嫩,声音也有些嗲嗲的,而有的则是不喜欢她的嘴型,感觉跟原著或者是动漫中小舞的形象不太符合啥的。难不成吴宣仪真不是“小舞”的最佳人选吗?那么咱们就来看看呼声最高的人究竟是谁!

  

  网上有人将张予曦跟动漫中小舞的形象,组合到了一起,能明确的看到,该明星的脸型与动漫人物很像,俩人都是尖尖的下巴。

  不仅如此,就连嘴型、鼻子、眼睛等部分,也像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一样。而且张予曦穿上古装的样子,也是古灵古气的非常机灵,让人看上一眼之后,就被深深的给迷住了。

  

  虽然吴宣仪的颜值与张予曦一样,都是很精致的那种,俩人也算是娱乐圈的门面了,可单从“小舞”这个角色来看的话,众人还是觉得张予曦可能更合适一些。若是让她来演的话,观众代入感也会很强,质疑的声音也就没有那么强烈了。

  看到有这么多人看好张予曦,估计现在导演也后悔了吧,毕竟当年在选择角色的时候,张予曦确实没咋有热度,所以这样的一块璞玉暂未被发现了,如今看到对比图之后,也觉得她很适合小舞一角,所以有机会的话,可以来尝试一把!

  

  其实很多时候,影片在播出了之后,观众们都会有这样那样的看法,可能对于不少书粉、漫迷来说,吴宣仪与他们心目中的小舞不符,可也有像我这种,因为她的出演,从而关注《斗罗大陆》的人呢。

  所以很多时候,这都是两面性的,我们也不要看着网友们怎么说,就去质疑某个人,这样的话导演这个职务就不太好做了。

  

  再者说了,现在吴宣仪版本的“小舞”已经刻在观众脑海中了,下一部如果再换人的话,众人肯定是不买账的,所以还是理性一点面对角色的问题。

  不知道在大家的心里,觉得吴宣仪跟张予曦谁更适合“小舞”呢?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